Pages

2012年11月20日星期二

因与聿案簿录~护玄

已经放了一个星期的假了~~我竟然完全没有更新过?! 我是超级懒人啊!!!
其实不更新有好几个理由啦,懒惰第一,去玩第二,看漫画第三,很down第四。
无论如何,从今以后要勤劳一点~~~~

给大家介绍这小说吧,超好看的!
因与聿案簿录,这是一个系列的小说啦,一共有八本哦
《山猫》


《水渍》


《彩券》


《秘密》


《失去》


《不明》


《双生》


《终结》


然后最近又出了两本番外,而且陆续有来哦(真的很佩服作者的创作能力)
《杀意》


《恶邻》


这小说是惊愕推理小说,里面是有阿飘的出现的~
虽然看的时候有点阴森的感觉,但是由于我没有去想象太多,所以并没有觉得很恐怖。
我很喜欢看这小说,因为我很喜欢那种慢慢接近真相,恍然大悟的感觉。
真的真的很佩服护玄啦,因为故事蛮新奇的,而且很特别,不到最后不不知道真相。

这是故事简介哦:

小聿的家里发生残忍的灭门案,他是唯一的幸存者。他被身为警官的虞佟和虞夏收留了。一开始,拥有跳针眼的虞因对小聿这外来者感到排斥。但是在他们经历了多件惊愕事件后,他们之间建立了深厚的感情,视对方为兄弟。这一件件的杀人事件似乎都有个共同点,带领着他们一步步地接近小聿家的灭门案的真相...

好啦,介绍完啦,真的很值得看哦 :D

读后感:我真的真的觉得那个罪魁祸首很欠揍耶!!!竟然因为这么小的理由就毁了人家一家的大好幸福!!!希望现实中没有那么恐怖的事件发生啦 >.< 也希望不要有那么变态的人 

[写完之后我深深地觉得我的华语退步了很多,要加油才行!!]

10 条评论:

  1. 讨厌啦!!>_<
    这小说我想看很久了
    之前只买了《山猫》 其他的2.3完了 所以我没有买
    呜呜呜!!我也想看啦T_T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,去popular买啦~~要不然下次有书展时去买,八本RM99.90哦~~比起一本一本买比较便宜:)

      删除
    2. 呜呜!我这边书店没有卖这类型的书本的T_T
      我很少出去的 啊>_<!

      删除
    3. (偷偷说)要不然你上网搜寻一下看找不找到

      删除
  2. 我弟弟很爱看呢!他有在收集哦~只是番外的还没买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popular已经有了,他可以去买来看了~~
      你呢?不看吗?

      删除
    2. 呵呵,没耶~有时间我一定拿来看!

      删除
    3. 嗯嗯,说不定你会爱上看,哈哈

      删除